此生只爱我简哥🌝🌷

拜托 波特小家主超级好亲的

第一次写文啦啦噜)

ooc算我开心归你不喜欢直接滑走🌝)

无伏 太平盛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波特家族换家主了.

老家主詹姆带着爱妻莉莉去环游世界了.

只留下我们的小哈风中凌乱.


身为波特家族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家主,其他家族都巴巴的想得到哈利的青睐。毕竟小哈才18岁,18岁能让老爸放心的把家族交到他手里 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当然 众家族中不缺乏想用女儿换取权利者

“波特家主订婚了吗?您看我家莉娜是否能入你眼”在家主交接仪式上,老金斯莱大胆发言

“没有 贵小姐美丽无边 但与我不适合”哈利无奈扶额  这种话他听到过不下十句了!


接着是跳舞的环节

由于哈利出众的样貌和高贵的身份 有许多女孩前来邀请哈利跳舞 但哈利都礼貌而绅士的拒绝了  他不想跳 因为他的注意力都被一个浑身散发着贵族气息的男子吸引了

哈利歪头问旁边磨指甲的女生“帕金森小姐,请问您知道那位先生是哪个家族的人吗” 潘西扫了扫哈利指的方向“马尔福家的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点了点头

德拉科正心烦意乱

父亲让他来和波特家的小家主搞好关系

“波特家族是名门望族  新任家主不会差 你要发挥马尔福的魅力让他与你交好”

交好?怎么交?就他那性格 跟小家主说几句话恐怕小家主都得扇飞他!


德拉科猛的抬头 与哈利的视线四目相对

鬼使神差的 德拉科缓步朝哈利走来“我亲爱的家主 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哈利愣了一瞬,牵起德拉科伸出来的手 两人朝舞池走去

哈利还处在愣神中,不自觉的就随德拉科跳了女步。


终于宴会结束  德拉科留了下来

“马尔福少爷留在这做什么”哈利看着他问

“逢父亲之命,与您交朋友,不知您是否同意?”德拉科的声音轻挑 与邀舞时的语调一样


然后 德拉科就和哈利回到了波特祖宅

真不是德拉科见色起意  哈利的颜值摆在那  而他德拉科本身就不弯不直的  难免对哈利起了非分之想  

哈利习惯午睡  这次他午睡没有请德拉科出去

正好方便了德拉科“作案”

趁哈利睡觉的空档,德拉科想亲一下就跑的

奈何   哈利香香的软软的 很好亲  他就多亲了两下  而哈利因为有人 本来就没睡熟  德拉科一亲他直接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 一双写满震惊 一双染了情欲

德拉科想都没想,一把扣住哈利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按正常顺序发展

一个月后他俩成了


(草草结尾)

😎🍵






评论(15)

热度(141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